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州金仓街道: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2020-04-10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莱州金仓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近来不断加大对村级党组织的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针对少数基层干部对腐败现象思想认识不深刻、不到位的问题,金仓街道纪工委抓早抓小,通过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问卷调查以及集中收看《反腐案例教材视频》等方式,深入讲解基层反腐的重要性,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深刻道理,牢固树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牢基层干部的廉政根基。在此基础上,街道纪工委多次深入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对于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紧抓不放,精准扫描,深挖根源,严肃查处,今年一季度,针对村庄问题,街道纪工委下发了3期《督查通报》,对辖区5个村庄党支部进行了党内问责,全面筑牢基层一线反腐倡廉“防火墙”,为基层经济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