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蓬莱:“清风蓬莱”廉政教育宣讲团开讲

2020-04-30 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的‘清风蓬莱’廉政教育宣讲,既有对违法违纪人员心理的剖析,又有我们法院系统的典型案例,具有非常强的警示作用,让我深受教育。”蓬莱市人民法院一名干部在听完“清风蓬莱”廉政教育宣讲团的讲座后如是说。

  近日,蓬莱市纪委监委“清风蓬莱”廉政教育宣讲团走进市人民法院、市水文局,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始了新一轮的廉政教育宣讲。

  蓬莱市纪委监委自2019年组建“清风蓬莱”廉政教育宣讲团以来,选取纪检监察系统业务骨干,针对全市13个重点部门和11个镇街,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廉政风险点,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剖析本市各领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心理进行深入分析,对廉洁用权提出建议,不断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力度,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常态化,全市广大党员反腐倡廉意识不断提升。新一轮的廉政教育宣讲是在2019年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基础上的再深化、再拓展、再延伸,将继续盯紧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关键人物这“三个关键”,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今年,我们要继续擦亮‘清风蓬莱’廉政教育宣讲这一品牌,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筑牢不想腐的根本。”蓬莱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