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傅逊到基层调研时强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更好管护绿水青山

2020-05-1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到昆嵛山保护区调研,走访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保护区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傅逊指出,昆嵛山保护区在全市绿色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统筹管护好,进一步卡实“林长”责任,用活护林工具,经常修枝剪叶,当好两个生态的森林卫士。要坚守纪律规矩红线,正确处理早和晚、原则性和灵活性、质和量的关系,通过有效处置化解存量、强化监督遏制增量,推动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平衡好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的关系,加强对惠民政策特别是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治理各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傅逊强调,要持续净化干部队伍风气,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肃查处“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加大容错纠错力度,进一步提高问责工作的精准性和规范性,更好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坚决打击诬告陷害行为,精准规范运用谈话、函询手段,积极主动为干部澄清正名,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清除歪风邪气、树立新风正气。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