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1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卫健委党组书记与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责任书,组织县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今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从严管党治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挺在班子建设的首位,把民主集中制落实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着力打造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要继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狠抓日常教育管理,配齐配强党务、纪检队伍,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晰单位发展的长远规划和发展定位,抓好标准化建设年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