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傅逊到基层调研时强调:压紧管党治党“压舱石”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2020-05-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到烟台保税港区调研,走访相关企业,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保税港区班子成员和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傅逊指出,保税港区是烟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区域位置重要、发展机遇重大、市委寄予重托,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大有可为。越是“潮平两岸阔”,越要压紧“压舱石”,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坚持“责”字当头,坚决避免管党治党虚化弱化问题,着力打造管党治党闭合链条,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要立足“国之大者”,把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最硬内核”,坚决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持续深化园区改革创新,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打造“最舒心”的营商环境。

傅逊强调,一切有权力的人都有滥用权力的可能,必须加强监督制约。要精准纠偏扶正,当好“放风筝的人”,紧盯权力运行精准强化监督,做到严在日常、严到要害、严管长远,确保权力上下左右有界受控,在正确的轨道上规范运行。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