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福山:巡察重心下移压实主体责任

2020-05-14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烟台市福山区委巡察办在全区第八轮常规巡察中对部分重要部门重心下移至二级单位,在着力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压实主管部门主体责任。
  在巡察区卫健局党组时,加大对二级单位的巡察力度,实地走访了福山医院、疾控中心、8个乡镇卫生院等所有卫生系统二级单位。重点查阅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以及财务支出等方面资料,通过多种方式,发现落实上级部署整改不到位、部分乡镇卫生院虚列支出、无依据发放补贴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卫健局党组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其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重视加强对二级单位的监督管理,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