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部署开展第二轮异地交叉巡察

2020-05-1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加大巡察监督力度、提高巡察监督质量,破解基层巡察“巡不深、察不透、人情干扰多”等难题,切实增强基层巡察监督的权威性和实效性,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5月19日,我市召开第二轮异地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启动第二轮异地交叉巡察。

本轮异地交叉巡察工作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市委巡察办统筹协调,相关区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办配合协作,异地交叉巡察组具体实施。本轮异地交叉巡察,共11个区市参与,每个区市各组建一个巡察组,共交流巡察22个单位,包括街道、园区、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等不同类型。为保证工作成效,实行三方考评:市委巡察办对巡察组工作成效进行考评,被巡察地方对巡察组工作及作风进行考评,巡察组对被巡察地方配合协调情况进行考评。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