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傅逊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建设“三核城市”最优营商环境

2020-05-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和部分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傅逊指出,行政审批服务局处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一线,管党治党越严、营商环境越好。要当好主体责任的“挑山工”,以决不撂荒、人人有责、及时除害的意识,纵深推进管党治党,种好党组织交给的“责任田”。要集中力量打好转作风强素质的硬仗,始终保持“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作风,大力弘扬“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作风,构建服务最优、成本最低、百姓满意的政务服务流程,打造“三核城市”最优的营商环境。

傅逊强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涉企审批领域流程再造、为民服务领域流程再造,必须要紧紧盯住“制度”和“监督”两个关键词,在权力和纪法之间设好“防火墙”,以审批监管领域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新成效,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