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蓬莱: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监督检查

2020-05-22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连日来,蓬莱市纪委监委紧扣镇街和职能部门防火责任落实这条主线,结合不同时间节点防火特点,及时调整监督检查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监督和专项监督。

日常实施对点监督。从3月下旬开始,每天安排一个督查小组,重点对小门家镇域内山林各职能部门防火监管以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督导整改。重点时段专项监督。针对节假日人员进山防控压力大的特点,“五一”期间蓬莱市纪委监委成立8个督查组,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防火工作“十三个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宣传动员、火源管控、队伍装备、值班执勤、预案演练、隐患排查”等多个方面,对11个镇街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对整改落实提出合理化建议,“五一”期间责任追究2人,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作建议7条。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