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5-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1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深化拓展教育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认识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扎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监督精准执纪严肃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对党忠诚,强化政治站位,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实际行动上;要精准发力,强化问题整改,坚决做到有令必行,全面深化拓展教育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固本强基,强化党建引领,擦亮红色教育底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要担当作为,强化干事创业,打好教育重点工程“收官战”、教育改革发展“攻坚战”和教育底线工作“持久战”,切实把党建动能体现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市直教育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学校党政负责人,以及各区市、各学校部分领导干部共计18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