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海阳:特约监督员让权力运行更阳光

2020-05-28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日前召开的中共海阳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多了两位特殊的与会者——特约监督员。他们同其他与会者一道,听取了相关讲话和工作报告。“列席全会,是体现民主监督的最直观渠道,也彰显了海阳纪委监委主动接受监督的开放姿态。”特约监督员王新广说。

建立特约监督员制度,是海阳市纪委监委引入外部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去年8月份,海阳市纪委监委从全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不同层面优选聘请了100名特约监督员,先后组织特约监督员进行2次专题调研,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累计发放调查问卷60份,认真了解特约监督员对相关问题的看法和意见,并对部分代表的问题反馈第一时间进行落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