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福山:搭建 “云课堂”提升“即战力”

2020-05-07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查资料、做笔记、整理分析易错题……福山区纪检监察干部小杨正在为第二天的纪检监察应知应会“云课堂”知识讲解做准备。“以前都是听别人讲,现在要给别人讲,角色的转换让人既紧张又激动,机会难得,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小杨说。

近日,福山区纪委借助新媒体“腾讯会议”系统,通过线下自我测试、线上集中讲解的方式,搭建起纪检监察“云课堂”,由擅长不同业务领域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轮流上阵,担任每一期的“客座教授”,围绕纪检监察应知应会题库中涉及各项业务板块的疑难点和易错题集中拓展讲解,使“我听讲”变为“听我讲”,将“灌输式”转为“互动式”,有力促进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和融通互进。

“‘云课堂’每月开讲4次,青年干部上讲台当主角,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也能促进业务交流、增强学习效果。”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目前,“云课堂”已开课3期,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云端开讲,参与云端学习交流312人次,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监督执纪“即战力”充电蓄能。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