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中共烟台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5-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张术平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5月7日下午,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张术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执行,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烟台落地生根。


张术平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大、矛盾风险叠加等新形势、新挑战,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能力担当和纪律作风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把管党治党牢牢抓在手上。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张术平强调,要全面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守政治信仰,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成为自觉。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整治扶贫、民生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打好转作风强素质的硬仗,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高压态势,精准完善制度,加强警示教育,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更加有力地制约监督权力运行,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扭住纪律建设这个根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履行职责,抓好自我监督,提升专业素养,真正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傅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始终,把攻坚精神贯穿始终,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贯穿始终,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东山宾馆,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g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