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冰轮集团:举办迎七一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2020-06-2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冰轮集团纪委组织知识竞赛活动,以“敬党爱企争先进,廉洁从业促发展”为主题,以党规党纪知识为内容,以深化巩固学习成果、教育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为目的,以“躬身入局,百日会战”的优良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年以来,冰轮集团直面疫情考验和市场竞争巨大压力,公司党委号召“躬身入局,百日会战”,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推动各级党组织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防疫情、促发展,加班加点、奋战百日,截至目前,冰轮集团营业收入追平去年同期,订货赶超去年同期,“躬身入局,百日会战”圆满收官。当前,在面临订单及时交付和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双重压力下,公司纪委组织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党员干部加油鼓劲,克服自满心态、厌战情绪、畏难心里、松懈意识,保持昂扬斗志,发扬攻坚精神,坚守廉洁底线,在“危”中寻新机,在“变”中开新局,推动冰轮事业再创辉煌!

本次知识竞赛,公司全体在职党员500多人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历经选拔赛(书面答卷)、预赛等前期环节, 6支代表队(以支部为单位)杀出重围、会师决赛,各代表队经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轮角逐,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赛盛宴,最终海外支部凭借扎实基础、机敏表现和感染力,夺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活动过程中,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领导莅临指导,5家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烟台广电、大众网、烟台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现场观众心绪跟随活动进程起伏波动,紧张选手表现、感激党的引领、感动会战业绩、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对本次知识竞赛的组织策划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