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现场会

2020-07-1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监委在市农科院召开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现场会,总结市农科院围绕资金、资产、资源等“三资”和职称评聘、绩效考核、人才招聘等“三事”开展“3+3”监督管理规范化建设的经验,研究部署下步试点工作。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及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3”监督管理模式通过建立“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平台运行、监督评价、考核激励”监督管理闭环运行工作链条,促进“三资”“三事”在阳光下运行,推动派驻机构和有关单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实现两个责任贯通联动,让监督无处不在、形成常态。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试点单位要准确把握开展监督管理规范化建设的目的和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准确定位,借助互联网思维规范管理体系,形成鼓励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方法路径,以制度为基,以平台为媒,以考核为线,推动“三资”“三事”全程公开,实现全员监督、精准监督。要突出重点,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实际,针对廉政风险易发多发环节,量身打造监督管理模式,在广泛动员、规范制度、搭建平台、提质创新上下功夫,以制度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为政治生态的净化优化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