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莱山:开展以案促改“1+X”工作

2020-08-3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破解警示教育匹配性不足、针对性不强、震慑力有待提升等难题,近期,烟台市莱山区纪委监委在司法领域开展以案促改“1+X”工作(1是指案发单位,X是指行业领域),针对本地发生的一起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按照“案发单位为重点、行业整治全覆盖”的原则,开展为期1个月的以案警示、促改、治本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印发了案例剖析通报和专题警示教育片作为学习教材,案发单位区法院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明确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专题查摆、健全相关制度等步骤,开展关键岗位谈心谈话、重要岗位轮岗交流等活动,建立健全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同时,为进一步将以案促改由点上滴灌扩展到线上浇透,做实同类党员干部同受教育,活动从案发单位扩大至区检察院、公安分局等同类单位,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实现行业警示整治全覆盖,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大众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