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莱阳: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2020-08-3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8月22日,莱阳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全市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为切实取得培训实效,该市纪委监委结合专项检查、半年模拟考核发现的问题,广泛征求纪检监察干部对素质能力提升的意见建议,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原则,在课程设置上做到政治教育、业务技能、警示教育相结合;在师资安排上,聚焦一线业务骨干,贴近实战练兵;在培训形式上,坚持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现场教学与当场测试一体推进,确保培训班接地气、强实效。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业务技能,深化了沟通交流,坚定了工作信心。”参加完培训,城厢街道纪工委书记孙茂文深有感悟地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该市纪委监委将在每月的第三个周末常态化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确保年内对纪检监察各重点领域专业知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实现集中培训全覆盖,着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比学赶超氛围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烟台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