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激情夏日 谁“羽”争锋——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市纪委监委机关羽毛球赛”

2020-08-0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锻造强健体魄,提高履职尽责能力,7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烟台市体育馆组织第一届市纪委监委机关羽毛球赛。

本届羽毛球赛,设有双打和趣味赛两个项目。双打比赛采取随机抽签编组,实行单局淘汰制。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广大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场外,观众们掌声不断、欢呼加油,气氛欢乐融洽。

趣味赛采取定点投球形式,每位选手10个羽毛球,用球拍将球打入前方桶内,进球越多则名次越靠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双打前三名:马金潇、曲林刚荣获冠军,王强、刘江龙,丁志喜、孙洪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趣味赛唐晓、杨晟铭、陈垒、姜政清、杨同永、王军6人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活跃了机关文体生活,激发了干部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机关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