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海阳:向“升学宴”“谢师宴”亮规矩划红线

2020-08-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眼下,正值中、高考录取时,为持续刹住“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活动歪风,海阳市纪委监委及时提醒、早预防,通过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提醒谈话,敲响党员干部警钟。
  为严明纪律规矩,海阳市纪委监委先是下发《通知》督促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管辖范围内本年度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以及学校教师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其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发生。
  海阳市纪委监委还组织各镇区街道纪委协助党委与本单位及辖区内村(居、社区)本年度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进行专项提醒谈话;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项提醒谈话。对本年度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实行台账式监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运用“第一种形态”提醒纠偏,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大众日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