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视力保护色:
莱阳:坚持问题导向靶向解决信访难题

2020-09-27 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举报信中提到的‘独断专行,村中事务不召开两委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搞一言堂’,这是具体什么时候的发生的?是哪件事务?”在莱阳市纪委信访接待室,接访人员转变职能角色,把“简单记录”变为“精准问询”,这已成为工作常态。

  今年以来,为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尽早给信访群众一个满意答复,该市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机制,推行“转角色、提质效”工作法,要求信访工作人员在整个信访工作链条中,不断转变工作角色,采用“多问一句、问细一点”的方式,以更精准、详实的线索表述,缩短调查周期,以更权威、入心的答复,提升群众满意度,取得显著效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