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要闻

视力保护色:
市委供销合作社系统巡察完成进驻开展工作

2021-01-0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委供销合作社系统巡察正式启动,安排6个巡察组,采取“一对一”方式,对烟台市供销合作社、栖霞市供销合作社、蓬莱区供销合作社、福山区供销合作社、莱州市供销合作社5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牟平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常规巡察。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4日-6日,6个市委巡察组陆续完成进驻,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本次巡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视工作方针,紧盯供销合作社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加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制约综合改革的梗阻、障碍以及影响政治生态的腐败、作风问题,推动全市供销系统持续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为农服务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巡察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向社会公布了受理信访的方式、范围和时间,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县)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g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