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贴身监督 约谈预警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2021-10-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有的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仍然相对滞后,主动作为有效防控治未病少,临时抱佛脚亡羊补牢多。有的认为出点问题在所难免……”“希望能引起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防止和克服‘推、拖、慢’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在一场集体谈话会上,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问题不足被当面指出,充满了辛辣味,随后的问题建议也直击要害,针对性十足。

近日,烟台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该组会上专题通报今年以来在深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风险防控和警示教育、严肃监督执纪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下步监督重点。针对日常监督发现的在政治站位、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干部教育管理和执行力建设、公立医疗机构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问题短板,对13名三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约谈,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烟台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采取嵌入式、跟班式、体验式等多种方式深化派驻监督,并主动与驻在部门互联互通,就疫情防控特别是院感防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建设、公立医院停车场专项整治,人才招聘、设备招采等方面开展协同监督,与部门党组实现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取得积极成效。下步,驻市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把日常监督、常态预警有机结合,与驻在部门协同发力,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