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海阳:“巡后复盘” 提升巡察“回头看”质效

2021-10-2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海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巡察“回头看”复盘交流会,针对8月以来对海阳市镇区街道及其所辖村级党组织开展的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复盘交流,着力提升巡察“回头看”工作质效。

会议通过“巡后复盘+总结交流”的形式,仔细分析研究巡察“回头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如何解决积极交流讨论,持续优化巡察“回头看”工作机制,促进工作质效“再提升”。

巡后复盘总结交流是海阳巡察工作的新探索,是推动巡察“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的有力保障。通过回顾过程、评估分析、总结凝练,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提高的良性循环。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销号,重点关注巡察整改质量,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回炉”重新返工,对整改不达标的事项认定不予通过,对整改不力的单位严肃问责。截至目前,已对18家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海阳市委巡察机构将充分运用好此次巡后复盘交流成果,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充分吸纳合理化建议,更加细致、科学地谋划好下一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推动巡察监督更加精准、规范、有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