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蓬莱:首家镇级廉政警示教育展厅落成开馆

2021-10-2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日前,烟台市蓬莱区首家镇级廉政展厅——北沟镇廉政警示教育展厅落成开馆。

该展厅总面积80平方米,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分“忠诚履职,辉煌历程”、“叩问廉心,警钟长鸣”、“为政不廉,自酿苦酒”、“永保廉洁,淳风化俗”四个板块,通过剖析近年来查处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回顾党中央历年来对党员干部提出的相关要求、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事迹等,引导参观者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展厅利用了照片、场景、模型、影片等形式,通过“声、光、电”互动式展现手段和沉浸式体验空间,增强代入感和触动感,让廉洁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该展厅建成并对外开放,为蓬莱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新的载体和平台,也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提供了重要场所。

下一步,蓬莱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推进基层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创新廉洁载体,深挖廉洁文化资源,打造本土特色鲜明的“清风蓬莱”廉洁文化阵地群,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自律、教化、育人功能,涵养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为一体推进“三不”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