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视察和出席有关活动,这次到山东视察,专门围绕我省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监督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自觉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看齐,确保各项指示要求执行到位、落到实处,是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担稳扛牢的重要职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烟台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逐条梳理、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总书记明确指出的重大国家战略,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是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必经之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各部门单位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纵深推进黄河流域港口门户城市建设等情况,加强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严肃查处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我市深度融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要立足讲政治的高度从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用心用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督促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认真做好民生实事,严防基层微腐败问题啃食群众获得感。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有针对性组织攻坚突破,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立足工作实际,把“走在前”的标准融入日常履职各方面,不断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优质高效做好纠治“四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