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视力保护色: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福山文博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1月12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一行来到福山文博苑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现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王懿荣纪念馆、福山博物馆以及甲骨学发展史馆。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一桩桩故事,使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胶东地区的悠久革命历史、深厚文化底蕴,以及王懿荣英勇抗敌、保家卫国的民族气节和崇高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强化了胶东红色记忆,赓续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了砥砺前行的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