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5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伟大梦想,正确把握“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等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宣讲培训活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会议要求,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形,紧扣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当好“两个维护”的坚定推动者、党纪国法的坚决捍卫者、正风肃纪的示范引领者、党先进性纯洁性的有力维护者、“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觉践行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一体推进“三不”的理念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从严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