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开发区:专项警示教育推动“三资”规范管理

2021-11-1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授课培训,我感受到了作为村报账员的责任意义重大,也感受到了廉洁自律的关键性。今后我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始终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协助村委履行好农村‘三资’管理任务。”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办事处马家村报账员说到。

日前,烟台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对全区各镇街经管站业务骨干代表及各镇街村级报账员共190余人,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培训授课。授课以《克己慎行,干净干事,做廉洁勤政的表率》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实践中呈现出的新情况、新特点和新常态,重点从“农村‘三资’”管理人员的监察范围认定”、“全区农村‘三资’管理违纪违法类型分析”、“对如何做好一名农村干部的认识”三个方面展开,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依纪依规依法办事意识,切实维护农村集体利益,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

下一步,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将拓宽渠道,创新形式,持续性开展针对农村“三资”规范管理的警示教育,在农村基层强化震慑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走深走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