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打造“清廉金融”文化长廊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21-11-1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守住法纪规矩‘底线’、坚定道德修养‘高线’、坚持干事创业‘标线’……”一幅幅装帧精美、图文并茂的廉论廉言、特色展板安装在烟台银行总行十一楼走廊两侧,每日来往之间,来自总行、各分支行的干部员工不时驻足观看。

近日,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教育治本功效,联合烟台银行党委,组织22个分支行和总行5个党支部共同参与,深入挖掘清廉金融文化,打造“清廉金融”文化长廊。该长廊延续了党建有为、廉洁有形、润物无声的文化风格,涵盖了“特色工作晾晒区、宣传教育主阵地、金融廉洁作品秀”三个板块,各单位和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可以结合自身工作,总结提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创作具有金融特色的廉政文化作品,在文化长廊中进行特色亮点展示,供各单位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同时,廉政文化墙也会不定期更新“廉言廉语”、漫画故事,帮助干部职工时刻牢记红线底线,廉洁修身自律。

下步,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将继续通过多种文化载体,组织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廉政教育活动中,使廉洁从业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成为自觉追求,积极营造人人向廉、人人促廉的文化氛围。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