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健身心 强体魄 展风采 ——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度烟台市纪委监委机关羽毛球赛

2021-11-1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人文关怀,引导干部以良好身体状态和精神风貌推动岗位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机关文化氛围,11月17日,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烟台市纪委监委机关羽毛球赛”。

赛前,机关各室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精神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羽毛球兴趣小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比赛气氛和谐热烈,紧张有序。此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双打和趣味赛的方式进行,其中,男女混合双打共有16名选手分8队参赛。赛场上,选手身轻如燕,比赛亮点不断,斗智、斗勇、斗体能,高球、吊网、扣杀让人目不暇接,羽毛球时而轻盈飘逸浮网而过,时而急促落下令人猝不及防……观众情绪也随着场上的局势变化掌声、欢呼声不断。最终,经过5轮12场激烈角逐,刘厚峰和马金潇组合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默契摘得桂冠,王强及其搭档曲林刚获得第二名,刘江龙及其搭档李涛获得第三名。

趣味赛“隔河传物”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进行,34名选手分17对组合。比赛中,一人发球,另一人在远处接球,在5分钟的时间内接球多的一方获胜。经过趣味比拼,王学杰、高爽,崔轶、王晓妮,胡洋、卢浩,陈传举、孙鹏飞,贾少龙、高伟斌等并列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丰富多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了解和信任,磨练了顽强拼搏的意志,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