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系统内23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训

2021-11-0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能,切实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近日,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及所属17个单位23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并结合线索处置进行实战指导。

一是学习纪法提高站位。集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省、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市直卫健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和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监察法实施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帮助全市卫健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夯实理论基础。二是调度工作互学互鉴。对今年以来卫健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梳理调度,对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特别是公立医院院感防控责任落实再监督及有关单位“防未病”“治已病”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点评,强化示范引领和压力传导。三是剖析问题指导整改。针对“三转”不深入、监督“关键少数”存在死角盲区、线索处置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严肃制度规范。结合卫健系统实际,传授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的方法,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问题发现能力。对处置问题线索、规范谈话笔录、适用法条等方面进行专门指导,并督促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建立长效机制。

全体参训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强化执行力建设,聚焦“关键少数”监督、廉政风险防控、查办案件以案促改、整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发展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