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学讲话 担使命 走在前——机关第二、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奋力挑起“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重担,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上当先锋、作表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18日,机关第二、三、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牟平胶东革命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胶东革命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详细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认真学习、仔细观看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实物,全面了解胶东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加坚定利用党性光辉照亮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雪梅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胶东红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主动寻标对标,带头攻坚克难,真刀真枪解决真问题,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