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栖霞市翠屏街道:以集体约谈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1-02-1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这次约谈给我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对老百姓生命健康和安全负责。”一名接受集体约谈的栖霞市翠屏街道村党支部书记说道。

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近日,栖霞市翠屏街道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市委督导组检查反馈的问题,对3名管区包区领导和管区区长、11名包村干部及11个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市委督导组在疫情防控检查中反馈的问题,严肃指出少数街村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宗旨意识不强,在上级反复强调、三令五申的情况下,不作为慢作为,防控措施有漏洞。督促包村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主动认领,深刻反省,引以为戒,扎实整改落实,确保不出现问题。

“约谈只是一种手段,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才是最终目的,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重点工作的落实。”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