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中共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2-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张术平在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2月8日下午,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张术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就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术平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管党治党,切实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凝聚全市上下的工作合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张术平强调,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强化“不敢腐”的惩戒机制,完善“不能腐”的约束机制,深化“不想腐”的自律机制,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严肃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狠抓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做到寸步不让、久久为功。要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更有效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傅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系统施治,弘扬新风正气,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东山宾馆,各区市设分会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