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开发区古现街道:开展“廉洁过端午 清风润万家”活动

2021-06-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妈妈,今天的端午节太有收获了,我知道了端午节的由来,认识了著名的爱国诗人屈原,学习了廉洁知识,还学会了包粽子,我长大后也要做一个爱国家、有知识、品行正直的人” 一个小朋友兴奋地向妈妈说到。

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古现街道纪工委联合辖区“和万家”社区举行了一次以“廉洁过端午 清风润万家”为主题的亲子群众文化活动,社区部分党员和18个志愿者家庭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纪检监察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家庭赠送了经典书籍、发放了廉洁书签,介绍了爱国诗人屈原的简历生平,讲述了其热爱组国、清正廉洁、刚正不阿、关爱百姓的多个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和志愿者家庭对爱国诗人、政治家屈原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最后,活动在给粽子穿“廉”衣、包“廉”粽,进行最“方正”粽子评选中进入高潮。

廉洁要从身边事抓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培树良好家风。该街道纪工委表示,下步,将一手抓廉政宣传教育,一手抓执法执纪监督,不断促进辖区干群关系更加风清气正、融洽和谐。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