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国丰集团:“三项培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担当

2021-06-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这次培训不同以往,实战代入感很强,在亲身实践中能发现过往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更能学习借鉴别人的工作经验。”一名国丰集团权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完培训后深有感触地说到。

6月15日,国丰集团纪委举办权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代训”专题培训班,从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环节逐一进行辅导。培训期间,共组织学员参与初核线索4件、谈话函询2件,有效提升了实战操作能力。

今年以来,国丰集团纪委立足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从业务理论、实战操作、综合素能三方面入手,循序渐进开展“三项培训”,不断增强干部履职担当。一是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秉承“用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购买《国有企业人员廉洁从业实用手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纪读本》等业务辅导书籍,并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定期主题研讨与分享心得共提升的方式,促进理论知识入脑入心。二是开展实操技能培训,组织权属企业纪检员“以案代训”和“跟班锻炼”,从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处置等环节逐一进行“链式”全流程辅导,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实战应用能力。三是开展综合素质培训,创造条件、鼓励纪检监察干部走进高校,学习金融经济、企业管理等方面知识,结合企业主责主业,找准监督切入点,提升精准监督水平;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党建、团建等工作,适时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在营造良好企业纪律环境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协调能力水平。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