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芝罘区毓璜顶街道:“三查结合”提升干部执行力

2021-06-24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芝罘区毓璜顶街道纪工委聚焦提升干部执行力,采取“三查结合”工作举措,监督推动广大干部主动履职尽责,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效推进提供作风保障。

  查落实,杜绝作风漂浮。街道纪工委通过检查会议纪要、与干部谈话等方式,查看是否认真落实全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卡实责任,力促辖区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推进。

  查台账,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台账逐项查看是否存在不落实部署要求、问题上报不实不细、敷衍了事等情况,详细掌握重难点问题整改情况,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查现场,确保整改实效。坚持既看问题台账,又徒步检查现场整改情况,查看辖区干部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态度散漫、推诿扯皮等问题,发现纪律作风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