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蓝天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2021-07-0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蓝天集团纪委围绕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三个紧盯”,重点对集团建筑施工、仓储运输、生产加工、消防安全等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督查及“回头看”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稳定。

本次专项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检查、核对情况等形式,紧盯责任落实问题,重点检查安全责任履职过程中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是否搞形式、走过场,安全检查是否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整改情况是否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紧盯违纪违法问题,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迟报、漏报、谎报、瞒报,是否存在失职渎职、以权谋私等问题。督查组先后检查了7家子公司16处安全隐患风险较大的点位,查阅各类台账45册、相关制度21份、会议记录等资料100余份,下发问题通报2期,印发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问题清单10份,约谈相关安全责任人1名。现已督促整改完成问题隐患12个,协调解决重大安全隐患1处。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