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开班典礼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7日,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新发展理念相关解读文章,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访谈视频《学习贯彻监察官法 促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领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要求,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形。要全面加强青年干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培养“能吃苦、能干事”的精神,通过多部门多岗位历练,让干部多经历“风吹浪打”,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提升能力。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监督工作切入点,围绕加强和改进日常监督、服务保障“1+233”工作体系,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结合文章,争取尽快破题。要牢牢聚焦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力,聚焦党员干部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存在的偏差,聚焦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不强等问题,督促各级各部门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切实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监察官法,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推进纪检监察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贯穿到队伍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提升监督执纪执法专业化水平,着力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