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福山:举办机关开放日暨家庭助廉活动

2022-03-0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天第一次走进了纪委的大门,亲身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人生课堂,自己受益匪浅,也真正理解了家庭对助力干部廉洁的重要作用。”近日,福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机关开放日暨家庭助廉活动,一名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激动地说到。

为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践行“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求,福山区纪委监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暨家庭助廉活动,以“寄发一封信、开展一次集体谈心、组织一次参观活动、观看一部纪检监察工作综述片、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集体签名”的“六个一”活动,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帮助守牢家庭廉洁防线。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家属们先后参观了福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场所、机关文化墙,观看了两部专题片,直观地了解了纪检监察机关建设情况和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内容、成效;机关领导干部与家属们深入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坦诚相见,交流思想,发放《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一封信》,提醒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守住“一扇门”、把好“两道关”、当好“三角色”、勤吹“四不风”、算好“五笔帐”。

活动最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在“共倡好家风 同普并蒂廉”的横幅上共同签名。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他们深刻认识了家人的重大使命和工作的重要意义,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坚强后盾,共建廉洁好家风。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