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长岛:“干部大讲堂”持续发力 助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

2022-06-1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如果收到的函询回复没有将问题说清楚该如何处理?”“可以再次函询或者转初核程序进行核实。”这是长岛综合试验区纪工委监工委举办的“干部大讲堂”答疑场景之一。

为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提素质、强能力、增本领”,全力打造纪检监察机关“七强七过硬”工作品牌,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长岛综合试验区纪工委监工委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上讲台”,重点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现场答疑、互动交流,打造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平台,助力干部克服本领恐慌、提升专业化技能。

“目前,‘干部大讲堂’已围绕问题线索研判、走读式谈话安全等方面成功举办3期,下一步我们还将邀请党校老师、法院、检察院业务精英等开展专题授课,力争把‘干部大讲堂’办成既务实管用又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品牌。”区纪工委监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