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对35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2-06-1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祝贺大家在这次竞聘中脱颖而出,走上领导岗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出实际业绩,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日前,市纪委监委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烟台银行新提拔任用的35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此次谈话围绕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干净履行职责等方面,对银行系统新提拔干部加强教育、提出要求、寄于期望。谈话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分管领域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打通银行廉政建设的“最后一公里”。二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把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定道德修养“高线”、坚持干事创业“标线”作为从业准则,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防范风险。三要增强争创一流意识。要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带领队伍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用一流业绩回报组织,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35名新任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新成效推动烟台银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