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栖霞:“廉洁住建”监督员助力打造“阳光工程”

2022-07-1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栖霞市住建局举办“廉洁住建”座谈会,向20位工作经验丰富、品行资历良好的建筑行业社会代表颁发“廉洁住建”监督员聘书。

选聘“廉洁住建”监督员是栖霞市纪委监委联合市住建局推进“阳光工程”建设、做深做实工程建设领域清廉建设的创新举措。监督员在市纪委监委和市住建局指导下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程建设领域监督、宣传、联络的职能作用。一是广泛开展监督。通过列席会议、听取报告等方式,加强对项目招投标、资金拨付、材料采购等群众关切的重点环节的社会监督,确保工程建设阳光透明。二是宣传行业法规。充分发挥阅历丰富、通晓民情、熟悉行业的特长,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平安创建、建筑品质提升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要求,推进民生工程高质量落地。三是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收集反馈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及时、准确、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协助核实有关情况,群策群力推进项目高效开展。

“廉洁住建”监督员、安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长青表示,开展“廉洁住建”监督员工作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清廉建设的坚定决心,我们一定不负重托、规范履职,为政府和群众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全面助力我市“阳光工程”建设。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