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参考 > 通报

视力保护色:
上海“天网2022”行动再添战果 一潜逃15年对象被抓捕归案

2022-08-04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2022年7月26日,经过上海市、浦东新区两级追逃办不懈努力,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反腐败协作机制,在江苏省和苏州市两级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下,潜逃15年之久的职务犯罪嫌疑人王志华在苏州被成功抓捕归案。

王志华,男,原系上海某国企负责人,于2005年至2006年间,多次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2007年7月5日畏罪潜逃,次日,浦东新区检察院对其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开展网上追逃工作。监察体制改革后,该案追逃追赃工作由浦东新区监委负责。

王志华的成功抓捕归案,是上海“天网2022”行动的最新战果,是上海市纪检监察机关克服疫情困难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果,也是追逃追赃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工作力量进一步增强的生动体现,再次彰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党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指示要求的坚定决心。王潜逃15年之后落网也再次证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逃人员唯有早日投案自首,才是唯一正确出路。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